•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慧星與流星
姓名:周渝凱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在晴朗無月的夜晚,當你仰望夜空,有時會看見一道閃光劃破黑暗,這就是流星。

       流星是遊走在星際之間的塵粒和冰粒等固體物質,我如果看到流星我會許一個願望,我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哥哥說如果看到流星,人就會很幸運,比如中大獎,新聞上有時會報導流星雨,我好期待能夠看到美麗又壯觀的流星雨。

       除了流星雨,還有流星暴,它是一小時可以出現超過一千個流星,只可惜流星暴只有記載二次而已,我這軰子永遠看不到了吧!我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流星暴和流星雨,我沒有看過。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