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第一次學游泳
姓名:黃宥昕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第一次學游泳是在我五歲時,媽媽帶我到游泳池,幫我報名游泳課,回家之後我好緊張,因為明天就要上課了。

  今天,媽媽帶我到游泳池,我先走到更衣室沖水及換衣服,然後我走到游泳池,教練要我們集合,跟著他做體操,之後再帶我們下水,一開始下水時,我覺得我好冷,不過久了之後,我就已經習慣水溫了,然後,教練開始教我們憋氣,我憋得比其他同學還久呢!我真的好開心啊!接下來教練要教我們漂浮打水,教練拉著我游著,幾秒後,我開始憋不住了,還好教練把我拉起來,真是有驚無險,接下來教練要我們兩人一組練習漂浮打水,他等一下要抽考,練習完,終於要抽考了,我是第二個被抽中的,我覺得忐忑不安,第一個人快游完時,我心跳加速覺得我會考不好,教練叫我開始游,我還是好緊張,游了幾秒後我已經得心應手了,游完後,教練誇讚我,說我游得很好,我開心極了!

  回到家,我跟家人說我已經會漂浮打水了,家人都很高興,我自己也好開心,這真是個新奇的體驗,希望下一次快點到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8時10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