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擁夢飛翔
姓名:陳孟琦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擁夢飛翔

    夢想,是一個不容易完成的事情,但我覺得夢想是一個需要經由努力才會成功的動力。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了夢想,生活才有目標。夢想不能只是出一張嘴,要實際去做,勇敢去追求。

           許芳誼是一位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舞蹈家,許芳誼在 19 歲時就立定志向當職業舞者, 24 歲時就下定決心到紐約追夢,年紀輕輕就成為國際知名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舞者。就在巔峰狀態時,決定回臺灣創業,沒想到卻面臨失敗。但是許芳誼卻沒有因為失敗而被打倒,反而重新站了起來。即使已經是國際級舞蹈家,她也絶不遲到,就連吃飯也要少量多餐。許芳誼說:「吃太飽,會讓腦袋不清楚、身體變重、影響舞蹈和工作的效率。」足見非常的有自律。

    我有一個和許芳誼相同的夢想,那就是當一位舞者。想要當一位舞者並不是一件很輕鬆、很容易的事,有的人會半途而廢。小時候和我同時間學跳舞的人大概有七個人,但到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當時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跳舞,於是我的老師就鼓勵我,讓我又有信心繼續跳舞,從幼兒園大班跳到現在,花了不少的錢,也花了不少心思,我國小三年級加入了團班,我是裡面最小的,但我有一顆抱持著堅持的心態,繼續努力。

           目標是動力的起源,當我們迷失方向沒有了目標,便該重新整理思緒,重新出發。雖然夢想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成功,只要堅持,不要輕意畫下句點,成功就在眼前。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