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愛的叮嚀
姓名:黃彤筠(107042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學期一開始,師長們就給全校同學不同「愛的叮嚀」,校長希望我們養成運動習慣,才能有健康、強壯的身體,希望我們多閱讀,能增長知識,還希望我們能注意視力,少沉迷於 3C 產品。主任要我們能有禮貌、守秩序、做自己。護士阿姨要我們注意電子煙對我們的傷害。幸儒老師期許我們餐餐均衡飲食,不浪費、不偏食,並希望我們能做到今日事、今日畢的好習慣。聽了師長們愛的叮嚀,我期盼自己一定要確實做到,當個健康、活潑又有智慧的孩子。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