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一日遊
姓名:王偉誠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陳敏謀
內容:

          雖然考試逼近,但家人說要出去走走散散心,享受大自然美妙之處。我們來到了阿里山身處海拔二千多公尺的雲霧帶,走在園區中望著高大的神木,吸收自然界的芬多精,阿里山之美果然值得細細品味。

          走在森林步道中徐徐微風吹來我既興奮又高興,當地天氣只有十五度讓我穿短袖加外套的我再加一件長袖,上山時聽到了火車鳴笛的聲音也看到火車行駛的樣貌,果然是享受森林的勝地,下山媽媽帶我們到便利商店買也泡麵和關東煮,在十五度的高山上這絕對是最佳的選擇,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地標旁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檔案:
:::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