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異國美食
姓名:陳芊妤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台灣是個美食王國有在地的美食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所有異國料理中,我最喜歡的是壽司和披薩。

  我喜歡的壽司有:鮭魚卵壽司、玉米壽司、鮮蝦壽司、海苔壽司捲。鮭魚卵壽司就像一顆顆橘紅色的珍珠,擺在潔白的飯粒上,放進嘴裡,啵啵的口感、鹹中帶甜的滋味,就像美味的炸彈在口中爆破。每到吃壽司的日子我都會拜託爸爸媽媽多幫我點一份,我總會提醒自己要細細品嚐,因為它可是很貴的呢!

  我們家最常吃披薩的日子是星期四,因為媽媽說沒有垃圾車的日子不煮飯。我們就會訂口感披薩的綜合披薩,起司一定要加量,這樣一口咬下的時候,香濃的起司才會被拉得長長的。披薩上有翠綠的毛豆、鮮黃的玉米、 Q彈的蝦子、酸甜的鳳梨,都是我喜歡的!搭配剛烤好的餅皮,十分美味。

  雖然這些美食都很好吃,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媽媽煮的食物,偶爾讓媽媽休息一下,我們全家再一起去探索其他國家的美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