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異國美食
姓名:洪晟閔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異國美食

    各國美食千變萬化,又獨特性,也非常的好吃,例如:越南的炸春捲,河粉、泰國的月亮蝦餅,酸辣湯、日本的拉麵、壽司、新加坡的肉骨茶、沙嗲等都是具有各個國家的美食代表,也是最快了解一個國家特色的代表方式之一。 

    在我的印象裡,常常吃的異國料理是日本料理,就是壽司,因為比較常看見,也比較容易吃到的東西;像泰國現在也是很常吃的料理,酸酸甜甜的月亮蝦餅醬汁,麻麻辣辣的辣炒豬肉是我的最愛;韓國美食是泡菜、和年糕,因為都有辣的關係,所以我比較不喜歡,所以很少吃。 

    值得一提的異國美食是越南美食,由於外來新住民以越南居多,所以越南美食店也像雨後春筍般的冒出頭。

    生在台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想吃好吃的異國料理,在台灣都可以吃得到,但我個人最喜歡吃的美食,還是台灣的美食代表之一肉燥飯,在熱騰騰的白飯,淋上魯的入味的肉汁,香香甜甜的滋味,是我忘不了的味道。


檔案:
  1. 異國美食.docx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7時11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