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國際教育文化教流~日本行之心得】
姓名:黃郁淨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謝淑芬
內容:

【國際教育文化教流~日本行之心得】黃郁淨 1081027

    在今年五月底,我參加了學校與日本小學的交流。

    既然是交流,行前準備是一定要的,我們的行前準備除了學習基礎的日語之外,我們也有介紹台灣、跳舞、唱歌等,這些是表演要準備的項目。我們的時間不算多,不過大家也都非常努力準備練習,大家都辛苦了!

   在出發的那天,大家在學校大門口集合時,天還是黑的,可見大家都起的多麼早。雖然我只睡了約 4 小時,但還是藏不住心中的興奮。我上次出國已經是五年前(6 歲)的事了,而且又是第一次沒有父母的陪伴下出國。

    我們交流的日本小學有兩所,一所公立、一所私立,這兩所小學都有木頭的香味,給我一種輕鬆的感覺。我在第一所學校體驗的是六年級編寫程式的課程,不一樣的角色是我們動手自己畫的,到最後大家的作品全部都會移到前方的大螢幕上,會看到一大堆別人畫的東西在上面跑,那時老師教我們畫的角色是《花》,到了大螢幕上就會看到一大堆成群的《花》在跑來跑去,很奇怪也很好笑!

    這次出國體驗到的東西很多很多,雖然在外面玩得很開心,但我是在出發前一天才拿到作業清單,所以只能回來再惡補,不過這次出去也體驗到沒體驗過的事,非常充實!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