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閱讀心得
姓名:黃莛茹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閱讀完刊登在《國語日報》上「全盲高中生勇腳  登南市最高峰」的這一則新聞報導,我從當中學到雖然楚芸姐姐看不見,但是楚芸姐姐很勇於嘗試,再困難的事,楚芸姐姐都不會害怕做不到。她還具有永不放棄的精神,絕對不會做事做到一半就放棄,是一位不會半途而廢的人,這樣的精神很值得我學習。從楚芸姐姐周遭的人身上我學習到「懂得陪伴別人」,懂得陪伴的人永遠不會拋下他人。

    我認為我和楚芸姐姐一樣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例如:學英文的時候,我都不會,我覺得學習英文很困難,但是我沒有放棄,還是努力學習,希望有一天我能把英文學好,流利的和外國人聊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8時12分
4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