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和家人外出用餐
姓名:金易萱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今年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當然不能免俗的要請平時辛苦的爸爸大啖美食一頓,我跟哥哥私下約定好,一人出一半的錢,順便邀請回台灣度假的姑姑、表姐。因為我們兩個只有少少的零用錢不能請大餐,所以只要選擇就近的牛排館。

 

  我還請媽媽幫我們訂位,避免人太多要等很久。果不其然人真的很多,由於阿嬤行動較不方便,所以她就由爸爸騎車載,其餘的人邊走路邊閒聊。老闆幫我們家預留的位子是靠牆,因為我年紀最小怕被燙到,所以被安排坐在裡面,因此只要出嘴巴,哥哥就會幫我服務。

 

  在等待送餐的當下,我們全部的人都舉杯向今天的男主角,說聲「父親節快樂」看的出來,爸爸很開心。爸爸很幽默的回答:是啊!都「付清」了啦!安親班美語、游泳費都付清了。

 

   美味佳餚讓我們吃的太飽,所以我們相約到附近的公園玩耍消化,幸福就是那麼簡單,只要全家在一起,無論做什麼吃什麼,因為我們就是快樂一家人。

"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2時1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