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那一刻
姓名:謝富婷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馬培如
內容:

國小女子組一、二併級第一名…第二名謝富婷,這時全場歡呼聲,讓我覺得好像在全運會上得第一名,還要光榮頒獎完後回到位置上,心裡非常開心,因為沒想到自己可以得到那麼高的名次,這是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時刻。

這是市長盃第五屆大極拳推手比賽,我是下午第一場果小女子組第一、二併級的比拚,準備開始時內心非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比賽,而且對手是有比過國內外比賽的選手,而我卻是連一場都沒比過的選手,這時我的姊姊像天使一樣過來鼓勵我說:「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這句話讓我從緊張裡走出來,讓我充滿信心。

比賽開始,對方的實力太強了,很快就把我推出場外,這時我彷彿是隻無力的螞蟻,而對手彷彿是一位高大的巨人,使我動彈不得。中場休息時,我發現對手把我推出場外的方向都是左邊,所以施力的點因該是左邊,這次的我決定把失利的點改為右邊推倒對方,下半場開始,施力的點改為右邊,結果對方好像知道我的計畫,就把失利的點下的更重把我推出場外,而快速的結束場比賽,這場比賽我輸的心服口服。

輸了這場比賽成為第第二名,地的確我實力不夠而輸的,這場比賽是我開始努力的出發點,也是我想更努力練習推手讓自己提升實力的動力。想再次去比賽現場和他比賽,這個決心這我贏過徐徐多多的比賽,在我再次和她比賽前我都抱著失敗為成功之母的信念,而這次我和他比賽我贏過他了還得到她滿滿的祝福,這時內心充滿歡喜。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2時12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