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那一刻
姓名:藍勝譯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馬培如
內容:

進入雪山隧道,就快到宜蘭了,我們很期待宜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我們和叔叔去了宜蘭各式各樣的景點,還參觀了傳統藝術中心,那裡有許多好玩的地方,也是抓寶的聖地,還讓我在這趟旅程中抓到新的寶可夢,真開心。除此之外,還體驗早期人們的商店街,真讓我印象深刻。

回憶起一零六年兒童節的四天連假,我們和叔叔從家裡準備前往宜蘭,路途中,我們去了休息站,之後我們就去宜蘭了。

首先,我們抵達了傳統藝術中心,裡面人潮滿滿,我們走進去,發現裡面的房屋都是用磚塊製成的,可見這是費了多少心力,我們就開始進去裡面參觀體驗,讓我從中學到了許多知識,此外,還有個湖泊,湖泊可以搭乘船隻遊湖、欣賞風景,還可以抓寶珍是一舉兩得。後來,我們去房屋裡面吹冷氣玩遊戲,我還去裡面書圖,還把我們化的東西印到螢幕上,讓我覺得現代的科技太厲害了,忽然間手機碰了一聲,讓我嚇一跳,我看了一眼,結果是爆出一支新的寶可夢,真叫人又驚又喜。

很快的,天色漸漸暗了,我們還高興的玩著,不久後服務人員就間到了,要離場了,讓我們原本開心的心情變得有點失望,但還是玩得很開心,之後我們開著車回到民宿,香甜地睡了一晚後,隔早我們就回家了。這次的旅途是讓我最難忘的一次也是最好玩的一次,真希望還有機會可以來這裡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