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那一刻
姓名:林沅勳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馬培如
內容:

當老師要發數學考卷時的那一刻,我都會開始緊張,因為數學科是我的拿手科目,之後老師說:「林沅勳,一百分」,我就開心得出去拿考卷。

我是從四年級開始補習,補的是數學和英文,每次上數學都要寫反覆和勝算,補習班的課程讓我學會一些不懂的地方,雖然回家功課很難,但我還是努力地完成,我的期中、期末考第一張一百分考卷是在4年級,而且是「數學」,那時,全班僅有我跟一位同學一百分,感到相當榮耀及驚喜。

當我考完英文、自然、國語後,就是隔天數學,前天晚上我努力地在被一些公式,雖然數學班的進度都超前許多課程,但我還是一心一意的毒這次的數學。隔天,到了教室,我就趕緊讀數學,之後,老師發考卷,我看了一下,覺得很難,但還是用心作答,經過再次的檢查,讓我有了信心。

之後家完考卷後,很多人就在問別人他那題寫甚麼?老師改完後,發出來,大家都很驚訝!因為有些人考得有點差,有些人考得有點好,而我卻考一百分,而且還是我期中、期末考的第一張一百分,因為這件事,我決定今、後的數學可以考得跟這次一樣這麼的好,讓自己進班上前五名,我覺得考一百分時最讓我印象深刻。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3時07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