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那一刻
姓名:郭如愃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馬培如
內容:

全校都憶起喊著「加油!」,學妹.學弟們的尖叫聲此起彼落,讓大家活力都起來了,大家的尖叫聲連連,「六年二班第一名」就聽到有的尖叫有的哀號,全班都很開心,一起歡呼,阻斷一班的奪冠之路,還真是不好意思 ,我覺得這次全班都「做得好!

眾所期待的運動會已經開始了!剛開始,我們靠著強棒去跑六十公尺、一百公尺、兩百公尺,全部都得到第一名,但我們心裡十分忐忑,因為馬上就要比大隊接力了,在跑道上大家都很緊張,我們班的緊張都寫在臉上!

我是第二棒,內心很緊張。「砰!」大家聽到就開始跑了,我接到棒就很緊張又很快地衝出去心想「快點傳到下一棒!」等我想完棒子已經給下一棒了,棒子給下一棒後,我就跟大家一樣去幫忙加油,棒子給到了最後一棒後大家像獅子一般一直大聲喊:「加油!跑快一點!」很快的我們班就第一名了!

這次的比賽得第一名,我雖然很開心,但想到之前大家全力以赴的參與訓練,日復一日地努力跑,有的還跑到受傷,我覺得大家為了這次的比賽很努力得第一名是值得的。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19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