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那一刻
姓名:楊予彤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馬培如
內容:

「加油!加油!」「快啊!」,我們班的最後一棒衝過終點線,裁判立刻大喊:「恭喜六年二班獲勝!」其他班許多人都哀聲連連,失落了起來,有如掉入了地獄一般,反觀我們班一直大聲歡呼。直到頒獎時,校長又大喊:「第一名,六年二班」,全班又爆出了一陣歡呼,老師也稱讚我們做得好!

那就是眾所期待的大隊接力,回想起比賽前的練習,全班都努力地跑,甚至還有人扭到腳、忘了收操導致鐵腿等……之類的運動傷害。然而,大家都心想要爭取到第一名,成為班上的一份榮耀,所以大家都勤奮努力的練習,就是為了這一次的大隊接力。

對於這次的大隊接力,全班都信心滿滿。大隊接力即將開跑,砰!每班的第一棒都使勁全力地跑,我們班是第一名,但是到了其中一棒卻不小心的被超越了,但是剛好下一棒跑得非常快,所以我們班又奪回了第一名的寶座,就連沒有上場的同學也揮舞著旗幟,使我們班的信心又大增了。

最後一棒奮力一搏快速的衝刺,就為了不被隔壁班的同學超越。最後,我們得了第一名,全班既高興又快樂的尖叫與歡呼,整個場上都是我們六年二班的尖叫聲和歡呼聲呢!

這一次的大隊接力是一場難忘的比賽,這場比賽也可以說是我們高年級中一個最難忘的一個回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8時11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