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那一刻
姓名:陳怡芳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馬培如
內容:

「噹噹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的那一刻,血液總是沸騰了起來。耶!耶!耶!下課了,我迫不急待的往洗手間,衝!衝!衝!還有同學也和我一樣,到廁所排隊

鐘生響起的那一刻,我也喜歡站在陽台上,感受微風徐徐來,靜靜的晀望操場,會發現有同學三步併作兩步,快馬加鞭地向操場上跑,有的打籃球、有的打躲避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比跳繩及跑步,展現了十八般武藝、形形色色、樣樣精彩。

鐘聲響起的那一刻,我最喜歡和老師聊天,聊些在學校及同學相處之間的事情,幫我解開了好多想法或是不懂的習題,讓我覺得每次和老師聊天都很開心,我很喜歡老師,她總是微笑的耐心的教導我不會的功課,鼓勵我前進,讓我聽完心裡總是豁然開朗了起來,想著一定要更加的努力,不要被困難給打敗。

當鐘聲響起的那一刻,我會和同學們玩魔方,比誰轉六面的速度最快。玩魔方的時候,只要轉錯一個步驟就全都亂了,我也會利用下課來教同學如何轉六面,在教的時候真的要很有耐心,因為有些人學的速度較慢,總是要花一些時間來多學習個下,不過當他們學會後,我又多了一個可以互相切磋的對象了。

我覺得人生中的那一刻有很多,每一個那一個都是令人懷念、印象深刻的,有可能是開心的或是生氣的,所以要珍惜每一刻和其他人相處的時候。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