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那一刻
姓名:蔡承翰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馬培如
內容:

全場歡呼聲不斷,在我們這一邊隊友大聲的喊著我們贏了,而另一邊則是傷心地說著我們真的輸他們了嗎?一邊是在天堂,然而一邊月是在地獄,還差一點打了起來,幸好有人出來把這一場比賽的鬧劇的起點變成了終點!

我和朋友們在一次去籃球場打球時,遇到了一群佳里國小籃球隊的朋友並和他們相約在一個月後進行一場籃球比賽,因此我們這一群人每天到籃球場報到並展開一連串的密集訓練,也和從其他地區來的朋友們互相切磋籃球,在比賽的前五天,我們的一位隊友因為腳受傷,所以無法如期參加籃球賽,我們一度想放棄,所幸有一名朋友能替補上場,最終讓比賽順利進行。

我在這場比賽中擔任大前鋒,負責上籃、卡位和搶籃板,一開始我們打得如魚得水般一樣順利,可是當他們跟我們說:「要開始認真了喔」我們開始察覺不對勁,於是馬上要求暫停,招集隊友們共同擬定作戰策略。

很快得我們已經想好了對策,這場比賽也如水如茶地開始了,雖然一開始我方比數落後,可是後來藉由我們大家的努力我們終於贏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經過這件事情後我了解勝不驕,敗不餒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不能嘲笑對方,我也和他們打成一片,也常和他們打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6時10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