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那一刻
姓名:李冠諺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馬培如
內容:

全六年級的學生,歡喜不已,搭乘遊覽車從中部一路玩到北部。此趟旅行,我們造訪了北部知名老街......等許多地方觀光聖地,三天兩夜後再從北部回到南部結束這次精彩、充實的旅遊。

畢業旅行的前一天,我設好鬧鐘,刷完牙,但卻興奮地輾轉難眠。隔天五點半起床,去學校集合後,上遊覽車先出發到台中科博館,到達科博館後,先去看太空劇場,因為座椅,冷氣舒適的因素,有些人不小心進入夢鄉。緊接著,去逛其他的館區,由於科博館很大,仔細逛三天也逛不完,接著,坐車到內灣老街,我買了一盒麻糬當作伴手禮。因為下毛毛雨,鞋子都濕了,結果忽然停電,很多店都黑漆漆,看不到,而有些同學跑去夾娃娃。時間到,去搭火車到下一站去搭遊覽車去吃晚飯,之後就回飯店了。第二天去宜蘭傳藝中心,我們去了柑仔店,同學買了一個很復古的玩具,我們有去逛跟台灣歷史有關的物品。最後上車去了幾米公園,還蠻多拍照的景點,之後去餐廳吃辦桌菜,之後去飯店參加畢業晚會,狂歡到九點過後整理完就睡覺了,第三天去大部分小朋友都喜歡去的地方[六福村],我們乘坐遊園車去參觀猛獸區,之前因為某種原因,老虎和黑熊暫不開放,幸好這次有開放,我們拍了許多照片,之後我們去玩大怒神,下來一瞬間很刺激,之後我們去吃飯,在剩下的時間我們去玩沙漠風暴,那個雲霄飛車的車廂也會轉動,最後時間到了,我們都回南部了。

這趟旅程讓我難以忘懷,而且還充滿許多跟同學美好的回憶,希望下次還有一樣的旅程能製造更多的回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2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