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運動會記趣
姓名:陳玟予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蕭孟旻
內容:

運動會記趣             陳玟予

    今天是 12月 22 日是我們運動會的日子,校園放滿汽球和旗子,讓期待已久的我很開心。在運動會前,老師會在上課之前帶我們練習大隊接力,希望大家都有最好的表現。

    二年級比的是六十公尺接力競賽、大隊接力以及平衡感趣味競賽,雖然說是趣味競賽,但是大家還是拿出實力來比賽,觀賽的人拼命的加油!來到了下午刺激的大隊接力,在趣味競賽還沒有突出表現的我們,拿出自己最大的力氣往前衝,最後一刻,二年三班第一名,大家開心地跳起來。

    運動會好玩又刺激,我最愛熱鬧的運動會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1時16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