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運動會記趣
姓名:王思云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蕭孟旻
內容:

運動會記趣             王思云

    12月 22日天氣涼爽,是運動會的日子,昨晚我好高興喔!前幾天,老師讓我們在上課時間練習大隊接力和六十公尺賽跑,我覺得好有趣,我還看到五顏六色的旗子和繽紛色彩的氣球,好美麗啊!

    運動會那天真熱鬧,許多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都來了,我看到有些人在賽跑,有些人在跳遠,我還有聽到槍的碰碰聲,真有趣!我有參加六十公尺和大隊接力,最好玩的還是趣味競賽,因為可以拿著球拍和球跑來跑去,真好玩!

    我覺得這次運動會我表現得很好,所以下次運動會我想代表我們班去參加比賽,得到第一名。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0時13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