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本班之王
姓名:邱玟璇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莊惠淇
內容:

說起本班之王,真是人才眾多,各種王者群聚一班。

本班的運動王非亮宇莫屬,怎麼說呢?因為他羽球、籃球、足球……都會,也參加本校的羽球隊,還代表學校出去打全國賽,亮宇真是本班當之無愧的運動王。

本班的跳舞王當然是彤宇,怎麼說呢?因為她跳舞時有著一顆熱情的心,之前也有去表演和參加熱舞社,雖然她現在沒有上了,但彤宇還是本班名符其實的跳舞王。

本班的歷史王就非屬眾所皆知的冠智,怎麼說呢?冠智他知道很多歷史,每次只要一上到國語課的造詞時,他就會講出他所認識的歷史人物,冠智真是本班的歷史王。

本班的足球王—芹媗也不遑多讓,功課王—偉誠也很厲害,羽球王—千峰……許多的王者群聚我們班,帶給班上無限的歡笑。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1時16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