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次真心的道歉
姓名:洪鼎傑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這一次我想要跟「蟋蟀」道歉,那是因為我破壞了牠們的家。

        事情是發生在田裡,有一天我去田裡玩,外婆就跟我說玉米田附近有許多蟋蟀的窩,於是我們就滿心期待的去找,結果真的發現了。

        我很興奮叫妹妹先顧洞不要讓牠跑掉,然後我就去提水,準備「大戰一番」,於是我就把水灌到洞裡,然後等牠們自己跑出洞,我們就用手抓,抓起來之後我就把牠放到桶子裡面,看牠們四處逃竄,覺得真有趣!

         要回家的時候,媽媽一直提醒我要把蟋蟀放回去,下次才能繼續玩。

        蟋蟀對不起!因為我一時貪玩,把你辛苦堆出來的家毀了,還用水驚嚇你,把你灌出來,真的很抱歉!

         我以為破壞蟋蟀的家,把牠抓出來只是個好玩的遊戲,可是卻因此把你們每天很辛苦製造出來的避風港給毀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3時07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