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畢業倒數日記
姓名:林芷縈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楊明道
內容:

離畢業只剩一個月,現在我和同學們都越來越珍惜現在的時光,不知為什麼以前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感覺就像度日如年 ,但自從上了六年級以後,時鐘上的指針卻突然加快腳步,連日曆上的紙張也感覺被人翻過似的。

五年級時,我們都還是一群懵懂無知的小孩,經過了老師的細心的教導後,我們漸漸變得懂事,六年級時大家都已經熟悉彼此,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大家都很勇敢的把心事傾訴給要好的朋友聽,我們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心理都住著一位貪玩的小精靈,所以下課都會聚在一起玩、一起鬧、一起聊天,但是時光悄然飛逝離畢業剩下三十幾天而已,聽起來很多,但在畢業生的眼中卻是少的可憐,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也學到「珍惜」這兩個字。

當初低年級時,看到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很威風的樣子,但如今我也成為那位令人羨慕的大姐姐,這幾天仔細看一下校園,發現跟六年之前的校園好不一樣,增加了警衛室、無障礙坡道、飲水機、防滑條,重建了樓梯、廁所,突然一夕之間變了個樣;仁愛國小是陪伴我六年的第二個家,但可惜的是待在這個家的時間已逐漸減少。

這六年來我人生已蛻變、成長許多,在這個學校也交到許多朋友,在這六年之中我發現自己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但也因為有這些不足,讓我可以增加、精進自己的機會,最後我想對老師、同學說一聲:「珍重再見!」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7時12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