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當
姓名:鍾陳芯茹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楊明道
內容:

還是懵懵懂懂的我們不知道忽然來到了畢業季節,時間過得真的很快,我們大家從不熟悉變到朋友或者是閨密,其實畢業是每個人必須會有的。

畢業前大家都會常常約出去玩,可能是因為要在畢業前留一點回憶,大家表現也會愈來愈差,是因為想要吸引注意讓大家記得自己吧?雖然我們大家常常吵架但是我們最後還是會和好!但是呢我們有時候也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吵架我們也會有一些誤會,但是也會有開心的事情,我們大家生日時,也會準備一些卡片啊~禮物啊~還有驚喜!雖然驚喜有時候會變成驚嚇,但也是很開心,運動會和成果展也很認真,運動會大家在操場上同心協力的比賽大隊接力,成果展則是幫忙輪流顧攤子

每次升上更高年級時,都會想跟好朋友同班,但是最終還是沒有,會常常懷念起那時候的事情,到了高年級會想到自己之前竟然做了那麼多蠢事,想起來都會有點想笑,也看到之前的那些照片,也會讓我想哭又想笑的感覺,雖然日子不多了但是我得要好好的珍惜國小這段時間。

最後我們剩下2.30了,所以我們都會一起出去玩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因為畢業可能就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約出去玩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8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