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畢業倒數日記
姓名:莊泓智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楊明道
內容:

剩一個月了,想起要和大家分開了,更加想要記住同學的面孔和校園周遭的景物,也想起了憶起共同創造的開心悲傷的回憶。

大家一如往常地來到學校,一天一天的流失,也是在創造回憶,老師也有幫助我們只有我們班才有的難忘有趣的回憶,但老師些六年級的榜樣並沒有完做好,在學校上課和同學偷偷聊天,下課和三五好友一起下課打球,一起下課玩鬼抓人偶爾為了閃人而在走廊上上演警匪追逐,雖然有時會大吵大鬧,就像有時會為了某些事情而大吵大鬧,但最後大家還是像以前一樣開心地在一起,這些事情有悲傷有難過有開心的,但是這些事情可能以後不能再上演這些難忘又美好的國小時光,這些事以後的會變成回憶。

當想起時間一天一天在流失,想起合程竑甯每天下課一起打屁聊天和邱勝佑,一起追逐,想起以前和黃品瑜借得筆,但是到現在還沒還,這些好笑又難忘的人事物,都是在創造回憶,像在學校的景物我懵懵懂懂地來到學校,到了三四年級大都在開心地在操場上玩樂,到了五六年級想到大家都只剩下兩年就要離別各自去別的學校,各自向下一個夢想努力。

在六年級這個離別的季節,三四年級大家開心地的暑假,六年級大家帶著眼淚走出大門,心中卻回憶著和同學相處六年的時光。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7時11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