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回憶
姓名:許馨云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楊明道
內容:

畢業扶疏的夏季,是我們準備要畢業的季節,也是最該好好珍惜和同學在一起玩樂的時光。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遠在天邊的畢業,卻近在眼前,時光飛逝,想不到屬於我們的那天,終於到來,臉上的表前難免會有些哀愁。

想起,剛踏路校門口的第一步,那充滿緊張又有些興奮的表前都寫在臉上,一踩進那陌生的教室裡,突如其來的緊張和害怕致四面八方湧了進來,裡面坐滿了學生,每個人都面面相覷,一句話也沒說,只有站在台前的老師,看著大家,一一的自我介紹自己和每位同學的名字,過沒多久,下課鐘聲響起,我們就像小孩般爭先恐後地衝出教室玩耍,在這陌生的校園哩,每個角落,每個地點,都是如此的陌生和空虛,一下子,上課鐘聲再度響起,操場上的人突然出一哄而散,紛紛進入教室。

現在,那熟悉的校園和建築物,再也不是我要上課的地方了,班上的同學,也再不是一起鬧、一起完的同伴,當畢業典禮那天,我們拿著一張舉世無雙的全體照和一張獨一無二的畢業證書,依依不捨地踩出校門口,臉上突然多了一滴一滴的眼淚,止也止不住,六年的回憶,歷歷在目,一項一項快樂時光就在我的眼前浮現著。

這六年,有著太多的「回憶」,但我很感謝教導我的老師和陪伴我憶起度過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不斷鼓勵我,給我勇氣,有句話:「我們不該去埋怨哀傷的離別,而該感謝曾讓我們享受如此快樂的人事物。」這句話,我送給那要畢業的你們,也祝你們畢業快樂、一切順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