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藍圖
姓名:黃勝斌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的夢想也都不一樣,可能是老師,可能是歌手,可能是藝人,可能是軍人,可能是……而我的夢想是想要在一間很大的銀行裡當業務員。

從我小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數學,所以我就決定長大後要成為一個銀行的業務員。為什麼我想成為一個銀行的業務員呢?因為當銀行的業務員,可以賺比較多的錢,而且在夏天還有冷氣可以吹,不只這樣,還可以週休二日國定假日也會放假,重點是八點上班五點下班,只要工作九個小時。

    當銀行的業務員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例如:客戶問你要怎麼理財,才可以用最少的錢拿到最多的利息當銀行的業務員,需要具備有零失誤的計算能力,如果沒有零失誤的計算能力,把別人的錢算錯了,那就虧錢了。為了要培養這零失誤的計算能力,所以我從幼稚園中班開始學心算,到現在還有在學。為了要讓我的夢想可以快點達成,我會用暑假的時候跟媽媽一起去銀行,看看銀行的業務員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當我成為銀行的業務員時,我會很認真的做好客戶的要求、還會用最好的理財方式,讓客戶用最少的錢,拿到最多的利息。最後,我會去推廣理財的觀念,讓大家都知道理財的重要性。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9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