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藍圖
姓名:尤哲偊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我從低年級到高年級都有許多的夢想,低年級我一直很想成為正義凜然的大律師,中年級也想當個力氣龐大的警察,高年級又想成為才高八斗的科學家。我還有想過其他的夢想,但對我來說夢想只有一個,所以我選擇成為一位才高八斗的科學家。

我想要成為一位科學家,是因為以後可以發現眾人都不知道的事物,如果要實現夢想,就要從小認真學習才能更有機會將自己的夢想實現,但是要實現夢想卻一定會遇上困難,像是化學藥材的混合,都是有可能對科學家產生困難的情形。

為了實現夢想,我決定從現在開始學習更多不同的常識,我先學習如何算出數學題目的正確答案,再繼續學習更深入的科目和題目,或可以做實驗瞭解更多的基本常識,也可以利用課餘的時間到學校圖書館,尋找相關資訊,或者也可以查看書本看科學家都在讀書還是在做實驗。

我覺得夢想不是一步就可以實現,是要盡好本分一步一步的慢慢實現,不能一心只想要一步登天,或不想付出,但是如果不學習、不嘗試,夢想完全都不會實現,想要完成夢想,就要從小慢慢學習,才能將自己的夢想實現。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6時10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