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藍圖
姓名:劉舒旻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不論老人、小孩、孕婦、殘障人士等......,只要你見過、看過、聽過得大家,定都有著自己特別的夢想,像是能改變人心的老師;或是秉持正義的警察;還是坐享榮華的大富翁,隨便你的夢想是什麼,不過你都應該持續堅持,直到實現的那一刻。

所以說了這麼一大串,我到底夢想著甚麼呢?原本我也思考了很久,最後也給了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了,就是一位舞蹈老師因為我熱衷於舞蹈,所以我想把最正確的舞蹈一直延續下去,雖然我現在並不是那樣的專業,可是我也有認真的突破自我,發掘在我身體裡更多的舞蹈細胞。

不瞞大家,其實我的這個夢想跟其他人也都一樣,要實現就會有難題等著你去解決,做這行的老需要不斷的進修,好讓自己得到更多,更新穎、更正確的舞蹈知識,而且現在很多的家長或舞蹈社老闆都很看重學歷,可是我覺得有些老師就是有很多種教法,然後也教的不差。老師能當上老師就是一塊不簡單的料,之前不知做了多少的努力,受了多少的批評和流言蜚語,才能有今天的一番事業。

我始終相信有朝一日,我也能當上一位稱職的舞蹈老師,等到了那一天我就會想要再繼續把舞蹈發揚光大,所以大家,我們一起勇敢的去追夢吧!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