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藍圖
姓名:符昀晴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甜點師傅。

因為我看到大家在吃甜點的時候,臉上都掛滿著微笑,而且我也很喜歡吃甜點,只要我不開心或很難過我就會吃甜點,還有可以自己研發出營養又健康的甜點,讓人吃了就會很安心,一點都不用擔心,這就是我想當甜點師傅的原

當甜點師傅一定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例如:在做蛋糕時,發酵失敗或是蛋糕烤到烤焦……等這些問題都是以後會遇到的問題,但是將來會遇到的問題可能就不止我說的這些了!可能還會遇到更多或更困難的問題,但是我需要有耐心才行,才有資格當甜點師傅,因為以後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可能會連續出現,所以需要具有耐心才可以,這樣才有機會,發酵成功。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開始上網查一些有關甜點的資料,例如:該怎麼做,才能讓蛋糕發酵成功、怎麼做出健康又營養的甜點……等,這些都要先查好,因為以後要學的時候會比較清楚,不用怕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如果以後當上了甜點師傅的話,我一定會做很多營養又健康的甜點給家人、親戚、朋友……等吃,如果以後有開店賺錢的話,我要把錢捐給家扶中心、基金會……等等,所以以後我要很努力的讀書,才有可能完成夢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2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