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藍圖
姓名:曾妤涵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許多人都有夢想,有人想當醫生,有人想當演員,有人想當舞者,而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程式設計師。我會想當程式設計師的原因是我喜歡玩手遊、也喜歡聊天,所以想以後開發一些應用程式給更多人使用。

程式設計這個工作需要構想、設計、繪圖、應用、測試等許多高難度的事情,也要花個一至三年的時間甚至到五年才能做出一個完美無缺,大家愛不釋手的程式,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困難,很有挑戰力。也讓我起了需要從頭開始做起的念頭。

雖然程式設計師的薪水很高、很好賺,但我不求多,只是想做好做的事情,做程式設計,就算沒有好評價我也要用心地去研究,慢慢地完成自己的夢想。

為了完成夢想,我現在都會看一些關於程式設計的報導,也會試玩一些手遊,去想,這個虛擬的應用程式是怎麼想出來的呢?為什麼有想做這個應用程式的念頭?等等……然後也會上網找找有沒有程式設計的相關文章、討論,並自己練習繪畫角色、創作人物,同時也可以練習繪畫能力,真是一舉兩得。

如果我真的成為了程式設計師,我要全心全意地投入開發程式設計的行列,並開發許多程式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6時07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