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童樂會
姓名:黃琮煜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何怡秀
內容:

     童樂會

 

    樂會那天我很開心,學校舉辦了許多闖關活動,有:你說我猜、桌球九宮格、站立水瓶。我闖了26關,闖完可把闖關關卡投到摸彩箱,並會得到10元硬幣,就可以獲得美味冰淇淋了!

    因為關卡很多,爸爸、媽媽陪我一起闖,我最喜歡的關卡是跳繩小高手,因為跳起來得心應手,聽說我的朋友30關都闖完了,好厲害!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關卡,我們還有形形色色的午餐,一回來就看到許多美食,有米粉、烤雞肉、炸雞塊,還有珍珠奶茶、湯圓、仙草。愉快的吃完午餐後,因為睡不著覺,老師給我可以塗顏色的紙畫。

         最後就等閉幕典禮,很可惜我們班摸彩摸到的人很少,希望下次的同樂

    會成果展可以更好玩、更豐富。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1時10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