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媽媽我愛妳
姓名:蘇鈺婷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何怡秀
內容:

媽媽我愛妳   

   親愛的媽媽,我要送你一根美味的香蕉,因為香蕉能讓妳皮膚變得潤滑,也能讓妳青春美麗。

   媽媽我要送妳藍色的天空,藍色就像晴朗的天空,在這樣一片的天空裡,妳會感受到活力有朝氣。

   我還要送妳小狗,因為小狗很聽話,每天讓你放鬆,不但減輕妳工作的負擔,也會讓妳笑咪咪。

    媽媽我知道妳怕毛毛蟲,我會盡量把毛毛蟲趕走或是壓扁,讓它消失不見。

    媽媽照顧我們那麼久,我知道你的願望是出國去玩,我們以後賺錢會將它存起來,或是把書讀好,能賺大錢後再讓環遊世界。


檔案:
:::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