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108年教學成果展
姓名:葉岱綺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何怡秀
內容:

108 年教學成果展

今年的教學成果展是三月三十日,我非常興奮,學校舉辦了闖關活動,我那天一到學校發現學校佈置上了舞台,也在活動中心佈置了大家的作品,這些東西讓學校顯得多采多姿、炫麗無比。

我非常期待的闖關活動就要開始了,我先闖了快速抽桌巾這一關,非常難,但只要快速的抽馬上就過關了,第二關我闖了跳繩小高手,這一關非常簡單,我很快就過了,第三關我闖了釣瓶高手,這關我覺得非常有趣,這一關是我非常喜歡的其中之一,我覺得今年辦的闖關活動形形色色,非常好玩。

我希望下一次的成果展關卡多一點,讓學校更加厲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2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