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春遊
姓名:何宜靜
年級:6
班級:4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春遊

 

    這一次春光明媚的二二八連續假期,我和哥哥、姐姐一起趁著好天氣去了屏東每年都會舉辦的熱帶農業博覽會,那裡鳥語花香,景色十分優美,讓我暫時拋開學業壓力盡情享受這春遊的懷抱。

 

     這天風和日麗的早晨,在熱博廣場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每一朵花都互相爭奇鬥艷,彷彿想要讓遊客們看見最美麗的一面。再往前走,就會看見玉米迷宮,因為玉米實在太高大了,讓我完全看不到出口,在迷宮裡轉了又拐,拐了又轉,走了好幾遍一模一樣的路,才走了出來,讓我累得精疲力盡。

 

     最後走到了重頭戲—彩繪稻田。彩繪稻田是不同品種的水稻,來呈現不同顏色的效果,且每一年的彩繪主題也都不一樣,這一次的主題是燈會,因為這一次的臺灣舉辦地正是在屏東,所以才會以燈會為主題來當今年彩繪稻田的想法。因為每年彩繪主題皆不同,所以都會吸引許多想來一探究竟的大批遊客。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這一次的春遊,令我大開眼界,雖然去的地方不是很華麗,但也讓我感受到純樸大自然的魅力。這趟走訪熱博,彷彿是為我開設新的一年美好的起點,讓我更佳的期待未來這一年前所未見的一切。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7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