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全家打掃家裡
姓名:陳姮伃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林順宜
內容:

打掃聽起來就是很簡單,很平常的一件事,然而對大人來說,真正頭痛的是年前的大掃除,它就是一個除舊迎新的觀念,一個為了迎接新年而做的事前準備。

由於我已經小三了,理所當然也要捲起袖子,義不容辭加入大掃除這個行列。

首先派出媽媽的好幫手小灰灰(掃地機器人)打頭陣,我因為力氣小,所以負責擦桌椅、整理舊物回收……,爸媽刷洗厚重的門窗、車庫……。

裡面是我和弟弟從剛開始的認真打掃,到邊玩邊做,偶爾再互相練一下嘴上功夫,外面則是充斥著刷洗的聲音、水聲,還伴隨著爸媽的交談聲,感覺有點混亂卻又異常的和諧,雖然累卻是全家一起分工合作的,也算是另一種對家的向心力吧!

當肚子傳來咕嚕咕嚕叫的聲音,提醒我們時間的流逝,由於太餓了,即使只是簡單的青菜泡麵,大家也吃得不亦樂乎!就這樣暫時結束了我們全家的年前大掃除。


檔案:
:::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