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出發看電影
姓名:王昱婷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暑假期間媽媽和奶奶,帶我和弟弟去看「神偷奶爸3」。一到電影院,確是滿滿人潮,可見「神偷奶爸3」的魅力,實在不容小覷。

 

     ㄧ開場就是可愛的小小兵登場,真的是可愛極了,讓我和弟弟就這樣的愛上了小小兵。

   「神偷奶爸3」主要的劇情敘述著,小小兵頭目「梅爾」發起抗爭,反對格魯當好人,小小兵們鼓吹著「格魯」繼續帶領小小兵們ㄧ起回去當壞蛋,結果因為格魯拒絕再當壞蛋,所有的小小兵決定集體離家出走,讓「格魯」非常失望,所以「格魯」決定尋找新的人生目標,確意外見到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德魯」。

   「德魯」的人生目標就是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壞蛋,所以請哥哥「格魯」一定要教會他,如何當一名壞蛋,就在過程中來了一場大的災難,「格魯」與「德魯」發揮他們的原本善良的本性,來拯救世界。

 

    神偷奶爸從第一到第三集,讓我深深覺得,原本的壞蛋,都能成為好人,其實他們是內心中是善者。

    看完電影最終的感觸「人心本善,讓世界變的更美好。」你們說是不是啊!"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3時12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