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去安平老街玩
姓名:吳兒諭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林順宜
內容:

今天,我們去安平老街玩,姨丈和阿姨帶我和哥哥一起去玩,我們到了安平,就先去吃安平最有名的茂記豆花,可惜我不喜歡吃黑豆花,所以我只好吃白豆花,白豆花一樣很好吃。

到了午餐時間,我們一起去買便當和飲料,到公園野餐,公園裡有凉亭、大草地、溜滑梯……等等,叔叔跟我們約在那裡吃飯,妹妹也有來。

叔叔帶了一大包的蝦餅,我們吃完午餐,就吃叔叔帶來的蝦餅,我們吃完午餐就一起去大魯閣打棒球,我們到了大魯閣,我去玩太鼓達人,我玩了好久,還玩了保齡球,哥哥去打棒球,所以流了很多汗。要回家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