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牛蒡園遊記
姓名:黃筱茵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昨天早上,我們起去牛蒡園,因為北仁愛接待家庭的小朋友來,所以我們就一起去牛蒡園了!

一到牛蒡園,我們班有臉為小小解說員為我們解說各個機器的用處,例如:洗滌機;清洗去除泥土。再來,我們就去採牛蒡了,首先:先把葉子撥到後面去,接著,先鬆土在挖土,最後,我和同學一起同心協力拔出來。然後,黃班長請我們喝雪淇冰。最後一站,我們回學校煮牛蒡茶和煮煎餅,兩道料理都有牛蒡,所以我都不敢吃,雖然我都不敢吃這些料理,但我知道這些含有牛蒡的料理都會很健康,所以有一天我一定要克服牛蒡。

這次的出遊很好玩,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牛蒡園,再一起吃含有牛蒡的東西。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6時07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