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牛蒡園遊記
姓名:陳子蓁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3/21(四)早上九點我們去到了------牛蒡園,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已經到啦!為什麼要去牛蒡園呢?因為要讓我們體驗拔牛蒡 至於拔牛蒡會很費力嗎?拔牛蒡確實很費力,但是拔不起來的話可以轉一下讓牛蒡的根斷掉。

一開始我跟禹彤馨儀一起合作拔出第一根牛蒡,老師一邊拍手一邊說著好棒喔!要拔牛蒡時我們說好了要拔六根牛蒡 一人兩根,後來我們拔完牛蒡後,享用著黃伯伯請的紅茶冰,喝完紅茶冰後坐上遊覽車回校做牛蒡煎餅和喝牛蒡茶,回到學校做完牛蒡煎餅,喝完牛蒡茶後我發現牛蒡煎餅並不難,先打蛋把蛋黃蛋白分離,牛蒡切絲加蛋黃下油鍋煎就好了。                                           

在這次「最牛啵蒡小達人」中我體會到了農夫的辛苦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