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學游泳
姓名:蔡佳恬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        夏天到了,天氣好熱,熱到都快融化了,泡在水裡,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泡在泳池裡,真的很涼快,如果會游泳的話,玩起水來會像如魚得水般自在,所以今年我的目標,就是學會游泳。媽媽幫我報名游泳課程,王教練很有耐心的教我打水、教我做韻律呼吸,和教我蛙手蛙腳要怎麼互相配合,如果學累了,我會在旁邊休息一下,看教練教其他人,就這樣反反覆覆的練習,這中間不知道吃了多少口的水,吃水真的很不舒服,但這是學游泳必經的過程,從一開始手腳不協調,慢慢的可以相互配合,憋氣也可以憋比較久,後來最難的換氣,也更加得心應手了,雖然還沒游的非常好,不過我相信多加練習,一定會更上層樓。

  學會游泳,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而且會游泳在玩水時,也會多一份安全,我要謝謝王教練,溫柔又有耐心的教導我,讓我學會了蛙式。

"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