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牛蒡園遊記
姓名:鍾秉澍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因為課程需要,昨天學校安排班上去牛蒡園參觀,我好開心呀!我知道牛蒡是很好的食材,所以對這個行程感到期待,在準備好需要東西後我就準時的出發了。到了牛蒡園,我們開始今天的行程。

首先,老師先介紹大型曳引機他可以犁田,而且一台要價八百多萬,真是好貴的機具呀!再來,我們就要準備去拔牛蒡了。

老師先帶我們到牛蒡田邊,牛蒡田好大一片呀!一大堆的牛蒡連綿不斷,好壯觀!我們全部四年級學生花一天的時間也拔不完呢!老師示範怎麼把牛蒡拔出來的技巧,大家就開始拔牛蒡了。經過努力我拔出了八根牛蒡,真是太好玩了!

回到學校我們做了牛蒡茶還有牛蒡散蛋真的好好吃呀!。就這樣我們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3時17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