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次真心的道歉
姓名:謝文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道歉是一種很容易解決問題的方法,有時候誠心道歉可以輕而易舉的解決事情。
    這一個它我早就想跟他道歉,我要道歉的對象是地球,請它原諒無知的我們。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的保護地球,外出吃飯的時候我會自己帶環保碗筷,少用免洗碗筷,買東西時我會帶環保袋,我也會跟爸媽說:多走路少開車,節約用水和電⋯⋯等等。
    我為什麼要跟地球道歉呢?因為我們人類常為自己一時的方便使用不易分解的碗筷、朔膠袋等,製造的垃圾造成地球暖化,曾經,有一位預言家說過地球再過幾百年可能就會消失,像恐龍一樣被毁滅,真是太可怕了。
    我們人類把地球上的水變得不再像之前一樣乾淨,也把地球上的樹幾乎都砍光了,還把大氣層弄破了。我們人類對地球做了很多破壞它的事,但它還是供給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這讓我感到愧疚萬分。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愛地球,讓我們可以在地球的保護下繼續快樂的生活,留下美麗的生活環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