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要感謝的人
姓名:謝文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生活中,有許多人默默的在我身邊幫助我,有許多人都值得我去感謝,其中最讓我想感謝的就是我的「家人」。

家人中我要感謝的人是爸爸,他每天辛苦的工作,就像超人一樣,早上五點起床,吃完早餐後,就是工作、工作再工作,中午休息了一下,吃完午餐後又開始不眠不休的工作了,爸爸這麼辛苦的工作,就是為了我們這個可愛的家,所以我最該感謝他,希望爸爸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也要感謝我的媽媽,他就像魔法師一樣,能變出好玩有趣的手工藝品,也會做各種手工餅乾,有時會拿去賣,還會賣到缺貨!除了手工藝品和餅乾,媽媽也

能把家事處理得很好,我的生活起居她也都照顧的無微不至;功課方面她更是非常的用心,真的很感謝媽媽對我的付出。

另外,我還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們天天陪我玩,不管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我們都會互相傾訴,謝謝他們讓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我非常感謝他們,希望以後我也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忙的人,並且記得他們說:「謝謝你們」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8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