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次真心的道歉
姓名:蔡竑林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一次真心的道歉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踢壞哥哥的足球,我把足球藏在房間的床下,我以為哥

哥不會發現,我就不管了,裝作不知道。

要過年了,媽媽和哥哥在打掃我的房間時,在床下發現了一顆壞掉的足球,哥哥就生氣的大罵:「是誰弄

我真的好難過,好怕哥哥因此壞我的足球?」當時,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偷偷躲在客廳角落。不理我,一整天我都躲在房間裡不敢出來,媽媽走進我房間,告訴我跟哥哥道歉,請哥哥原諒你,只要真心道歉,相信哥哥會原諒你的。我一直想著媽媽的話,但還是不太敢去跟哥哥道歉。

隔天,我準備好要跟哥哥道歉了,於是走進哥哥房間,跟哥哥說對不起,哥哥對我笑著說:「沒關係,下次如果不小心在壞東西一定要勇敢於認錯,這樣別人才會原諒你哦!」

經過這次的事情讓我知道做錯事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認錯和改過,如果有人對不起我,只要他也能誠心向我道歉,我一定會原諒他的。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0時10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