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家鄉
姓名:黃妤暄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我的家鄉在台南市佳里區,這是孕育我成長的地方,我非常喜歡這片土地。 位在仁愛國小的正對面的「北極玄天宮」,從宮廟進入正殿,要登三層靑石階梯,正殿前面壁堵全以杉木雕刻,精緻秀麗深井周圍靑石板舖設,正殿兩旁壁堵,彩繪古色古香,而且全部的支柱均以杉木建造。廟宇形式保有其古風,本建築原為家廟,後來轉為地方之信仰中心,具地方歷史文化上之意義,讓我更了解家鄉歷史。 佳里中山公園擁有 86 年的歷史,裡面有林蔭步道、景觀塑造及運動健身設施與兒童遊樂場,我最喜歡的是兒童遊樂場,因為有我最喜歡的溜滑梯,公園真是個遊玩的好地方。 佳里星期四有個佳里夜市,夜市裡常常人山人海擠的水泄不通,好不熱鬧。裡面有許多美食,有鹹酥雞、波霸奶茶…非常的好吃,是個美食天堂。 我不會忘記家鄉的一草一木,我喜歡佳里,希望它能永遠保持純樸與活力,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回到家鄉,好好回饋鄉里。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7時12分
2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