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烤肉
姓名:謝霈儀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許文修
內容:

     這禮拜就是中秋節連假,我們家中秋節會做的事有烤肉、放煙火、吃月餅、吃柚子。

      禮拜五放學一到家,媽媽就告訴我今天晚上要烤肉!我一聽到開心極了,在烤肉之前,我們去全聯買食材和木炭,準備好了就準備回外婆家烤肉了!回到外婆家後我們先準備烤肉架,準備好烤肉架就準備烤肉了,我們第一個烤的就是香腸,一支支香腸在烤盤上非常整齊,在烤香腸的過程中,如果一分心就會把香腸烤焦了!烤完香腸後,我們就去放煙火了,把火點在煙火上,煙火上會先出現火花,然後會砰!的很大聲,放完煙火後我們就去玩甩炮,甩炮一甩出去就會爆開,甩完甩炮後我們就去烤棉花糖,烤棉花糖時手會非常酸,因為要一直拿著不然放下去的話會黏在烤盤上,大約二十三點時,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中秋節是我們家最喜歡的節日,因為可以烤肉、放煙火,今年中秋節就開心的過完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7時12分
2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